【出彩金审人】看完这篇 你的绩点也能达到4.0

发布者:芭乐向日葵鸭脖视频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10

在学习的道路上,成功往往离不开良好的计划和坚持不懈的努力。所谓“学霸”,不仅是指拥有出色成绩的学生,更是指那些能够高效学习、不断进步的人。一个合理有效的学习计划是成为学霸的重要一环。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相信以上同学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的背后一定离不开日复一日的努力和高效的学习方法,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听一听这些“学霸”是怎么说的吧。

个人风采

沈佳琪

 23级会计4

对于偏向于数学类学习的科目,我的学习方法是要注重理解,不能死记硬背。在课堂上要认真听讲,充分地吸收课内知识,在掌握知识的基础上,多做练习题,通过大量的练习,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熟悉解决问题的技巧,并积极归纳总结反思。在课后,利用各种学习工具和资源辅助更好地学习知识。

个人风采

蔡冰封

 23级会计2

大一大二打好基础,把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初级会计等通过 ,注重绩点,积极参加各类竞赛;大三大四 ,做考研准备,巩固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致力于成为一名优秀的管理会计。

个人风采

佘佳怡

 23级会计6

青年一代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时刻相信自己,坚持自己的初心,勇往直前,绽放理想之花。

个人风采

尤姿蒨

 23级会计1

我认为取得一个好的成绩应该要平衡好学习、班干部工作和自己的课余生活,而做到这一点主要在于合理管理精力,合理分配时间。做到多项任务的兼顾,首要的是保持充沛的精力。这就要求我们规律作息、健康饮食、每天运动。这些看似简单,实际上是最重要的,更是一定的思考强度的保证。我们可以把学习看作是班干部工作以外的休息,班干部工作是比赛活动以外的休息,比赛活动又是学习以外的休息,从而形成一个良性循环。在个人生活方面,我们可以大胆尝试自己向往的活动,在这个过程中汲取能量,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充电”方式,促进更好地学习,更好地参与活动。

个人风采

王钰月

 23级审计3

对于以后的成绩情况展望,我个人秉承着“过程比结果更重要”的原则,将始终保持积极学习的状态,享受学习的过程,在与他人的沟通交流中慢慢进步,争取在不断的学习中突破自我。

个人风采

王佳琪

 23级审计实验班

(原审计3班)

首先,对于学习,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态度,其次是高效的计划和行动。到了大学,大部分时间都是自学,我们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环境,制定适合的学习方案,合理安排时间作息,然后去一一执行,持之以恒。学习的本质就是极致的重复,上课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提前预习准备和及时复习巩固,打破信息差,利用网络资源,高效地进行针对性学习,此外也可以向优秀的博主学习经验和方法。


个人风采

徐贝怡

 23级审计实验班

(原财管4班)

请问你是如何看待睡午觉对你效率的影响呢?

刚步入大学的时候,经过大半天的课程,我整个人都陷入了困倦和疲劳之中。对我来说,15:10下课后继续学习也效率极低。但是偶然有一天经过短暂的小憩之后,我发现醒来之后我的精神特别好。效果显著的表现是上晚自习时我可以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之中,效率提高了很多,记忆知识的速度也很快,不像以前那样浑浑噩噩的。

你期末微积分1考到满分,想问下你对于微积分1等偏向于数学学习的科目有什么学习方法

 1.上课认真听讲,提高上课的效率

 2.识记公式,把求导公式、不定积分公式记牢,灵活运用

 3.课后做好笔记,不用过多,把老师讲的重点以及基本概念整理出来

 4.反复回顾笔记错题,加强训练


个人风采

徐梦雅

 23级审计实验班

(原会计1班)

首先,应该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对应的制定相应的学习计划,提前了解第二天学习科目,做好预习工作。其次,应做到上课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的整理与记录,对于不懂的知识做好标记,及时与老师进行沟通。最后,课后按时独立完成作业并对书本进行更深入的探究,做好复习工作。

不论学习环境如何,最重要的还是保持个人的高度自律,上课认真听讲肯定是必要的,保持精神的高度集中才能拥有较高的听课效率,积极对老师上课提出的问题进行思考以及对重点知识进行适当标记,课后通过作业练习了解自己的学习漏洞,进行查漏补缺。


个人风采

郑子菡

 23级审计实验班

(原审计5班)

在日常休息时间,我会充分利用线上课程来查漏补缺。因为线上课程可以回放,听不懂可以一直听,线上课可以起到巩固课堂的作用,网课大多数是概括的讲解,帮助我梳理整个课程内容。而平时在课堂上,我可以直接下课和老师交流,老师会详细讲解和扩展知识点。对我而言,线上课和线下课结合是一种很高效的学习方法。


每一份坚持都是为了理想的奔跑,每一滴汗水都是奋斗的焰印。希望各位同学向先进同学看齐,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敢于奋斗、善于学习的精神,把握每一次学习与提升的机会,再创佳绩。

祝愿各位同学在新学期,新征程,笔耕不辍,智慧如泉涌;书海泛舟,收获满满当;在新的学年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