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芭乐向日葵鸭脖视频大学生书评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4-04-09浏览次数:2237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第二届江苏大学生读书文化节的通知》(苏教办高函〔20242号)和芭乐向日葵鸭脖视频《关于开展第二届“悦读经典——大学生读书行动计划”主题活动的通知》(南审金审学〔202414号)的要求,现举办“芭乐向日葵鸭脖视频大学生书评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加对象

芭乐向日葵鸭脖视频全体学生

二、  阅读书籍

所读书籍应符合以下要求:

1.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经典性、思想性、知识性、前沿性、可读性,涵盖古今中外、贯通文理、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思想积极向上,内容充满正能量。

2.书籍学科不限,包括但不限于:中国文学、中国历史、艺术美感、中华传统、世界文明、哲学宗教、经济社会、自然科学、科技工程、医药健康等,书籍体现的学术思想对推动学科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价值和意义。

三、  参赛作品

书评作品应符合以下要求:

1.原创性。书评作品必须为未公开发表过(包括公众号等自媒体)的原创作品,参考引用部分需做规范的标引。

2.先进性。书评作品内容要求健康向上,观点鲜明,逻辑清晰,文意畅达。

3.规范性。参赛作品字数限1200字以内。参赛作品同时提交wordpdf两种电子文档形式。

四、  奖项设置

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左右,三等奖8名左右,优秀奖若干。颁发获奖证书,奖励书籍、文具等。学校将择优推荐作品参加“第二届江苏大学生书评大赛”。

五、  其他事项

1.参加方式:以各学院为单位参与活动报名和递交材料。各学院推荐5篇左右优秀学生作品参加比赛。

2.提交材料:各学院于2024425日星期四1700前将参赛作品(wordpdf格式电子文档)、参赛作品推荐表(附件1)、参赛作品汇总表(附件2发送至电子邮箱469817419@qq.com

3.联系方式:学生工作管理办公室,联系人:潘曹雨,电话:85780050

附件1:芭乐向日葵鸭脖视频大学生书评大赛参赛作品推荐表.docx

附件2:芭乐向日葵鸭脖视频大学生书评大赛参赛作品汇总表.docx


 

学生工作管理办公室

202449